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9日创业板指暴挫后反抽 仍跌1.36%

2013年10月29日 16: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0月29日电(记者 何广怀)29日深交所指出现剧烈震荡,早盘曾小步上攻,受阻后暴挫,一度跌5.79%,在此强劲反抽,使跌势大为缓解,收报1261.68点,比上个交易日跌17.37点,跌幅为1.36%。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99.0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36.85%。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32只股票,有279只收盘报跌,41只跌幅逾7%,带头的5只个股都以10%的跌幅跌停,其中,洲明科技和潜能恒信连拉第二个跌停。

  当日收盘报升的52只股票由维尔利和万讯自控领先,它们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南大光电当日收平。另有初灵信息等23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38只,列榜首的高盟新材换手39.08%,其股价跌1.94%。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