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信基金李勇:四季度债券出现配置良机

2013年10月25日 08: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安信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勇近日表示,虽然通胀短期面临温和上涨的压力,但是很难出现过去大幅飙升的情况,总体可控。而货币政策四季度倾向于中性偏紧,央行将在保障经济增长下限的约束下,适度收紧资金,推动市场去杠杆、去泡沫。在这种情况下,四季度应该不会出现年中的“钱荒”现象,中短期债券调整空间非常有限。在四季度债券市场的调整过程中,恰好是债券基金配置的良机。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李勇所管理的安信目标收益的A类份额与C类份额,今年以来回报分别为4.78%与4.38%,在73只有可比数据的纯债型基金之中排名分别为第7与第11名。(郑洞宇)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