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成品油价格 17日不作调整

2013年10月18日 08:37    来源: 今日早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7日宣布,按照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0月17日国内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发展改革委称,10月17日的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油价平均价格与9月29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基本持平,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约合每升5分钱)。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据悉,9月30日,受国际油价下行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了245元和235元,10日16日是上次成品油调价后的第9个工作日,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