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指调整 创业板B昨再跌停

2013年10月16日 07:59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小幅调整,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B继前日跌停后,昨日再度跌停。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4079.92点,下跌0.13%;深圳基指收盘报5118.95点,下跌0.09%。123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4成。创新型封基5成上涨,瑞和远见上涨5.40%,中证500A上涨4.29%。LOF基金4成上涨,天弘深成涨停,信诚深度上涨6.45%。ETF基金3成上涨,传统封基3成小涨。财通基金表示,四季度经济基本面和流动性层面缺乏明朗的趋势,但后续改革预期尚能支撑结构性行情到三中全会之前,土改、金改、国企改革、自贸区等题材板块仍有望轮番活跃。四季度的CPI上行也是大概率事件,达到并超过3%的可能性较大,这首先从大局方面制约了货币政策无法出现放松,甚至有必要略有收紧。就具体的操作而言,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我们将重点关注消费和新兴行业龙头,以增长平稳的消费类股、医药股以及其他细分行业的绩优股作为优选,以科技类股作为获得高风险高收益的进攻配置。短期亢奋情绪可能持续,但市场高度预计有限。四季度投资环境(经济面、资金面及预期的边际变化)并不如三季度,风险或高于三季度。 张勤 徐银斌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