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A股市场净转出765亿元

2013年10月16日 07:36    来源: 经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专电 (记者杨毅沉) 今年9月份A股市场“失血”严重,当月共有765亿元从证券资金账户净转出,创下年内纪录,显现出资金从股市向银行搬家的迹象。

  根据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9月30日当天,453亿元资金通过银证转账方式从证券资金账户净转出,而整个9月份资金净转出金额达到765亿元,其中9月后三个交易周净转出规模高达1073亿元。由于9月份有中秋节假期并面临国庆节长假,往年也出现过资金搬家至银行的现象。去年9月份,证券资金账户一个月净转出895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今年9月沪深股市成交量一度放大,但从市场资金流向看,增量资金并未入场,股市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当中。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