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锐德抢发首份三季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五成

2013年10月10日 15:05    来源: 今晚报    

  特锐德抢先于今日发布三季度业绩,由此成为沪、深两市第一家发布2013年三季报的上市公司。根据公告,特锐德原定于12日发布三季报。

  三季报显示,该公司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7.92亿元,同比增长78.2%;净利润8737.6万元,同比增长53.36%。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总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100.2%;净利润3760.5万元,同比增长74.84%。公告称,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规模持续扩大、产能持续提升使收入确认增加及本期新增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增加营业收入17389万元所致。

  根据当前公司订单增长较快的状况及公司截至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特锐德预计2013年度收入、净利润将出现较大幅度增长。(祁豆豆)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