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长股与周期股 估值差距将缩小

2013年10月10日 08:42    来源: 西安晚报    

  在牛短熊长的A股市场持续赚钱绝非易事,凭借出色投资能力生存于市场的老牌机构思路颇值得借鉴。近期,一则“和中国做一回合伙人”的视频中,大牌机构与股民分享“历年投资心路历程”引起了市场热议。

  “从全局来看,经济转型是必然的,符合转型方向的成长股或许始终是关注的重点。不过今年以来,伴随结构性因素的掘金浪潮,成长股估值水平大幅提升后存在一定调整压力。”视频中,担任交银成长基金经理的市场高手——交银施罗德权益部总经理管华雨预计,后市市场风格在短期的跷跷板效应后,成长股与周期股的估值差距或将逐步收敛。中期来看,预计未来传统周期股与新兴成长股将不再如之前的此起彼伏,而可能形成相对平衡状态。基于这种判断,他认为今年以来市场结构特征造成投资行为的高度同质化投资逻辑已不可取,建议大家后市应当保持与市场相对差异化的投资分析视角,在开放的心态下选股和配置。 中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