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坚守”成长股显效 近四成股基跑赢大盘

2013年09月25日 07:44    来源: 经济日报     姚 进

  “坚守”成长股显效

  近四成股基跑赢大盘

  截至9月23日,上证综指9月以来上涨5.90%,同期482只主动管理型偏股基金中,近四成跑赢大盘。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9月份涨势最猛,回报率达17.89%。

  随着成长股继续发力,创业板、中小板指数不断走强,一批“坚守”成长股的机构投资者业绩继续攀高。“经济结构转型是国家经济政策的战略方向,新兴产业代表未来转型的大方向,这是贯穿今年整个成长股投资的核心逻辑。”兴全轻资产基金经理陈扬帆表示,而在宏观经济复苏速度较缓、市场缺乏整体性机会的背景下,以成长股为标志的结构性行情也势在必然。

  “未来几个月市场走势还是主要取决于TMT(科技、媒体、通信)和银行股两大板块的博弈。”长城基金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TMT和创业板的走势还是非常稳健,创业板还有再创新高的潜力。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