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中证800等权重指数增强分级基金今起发行

2013年10月09日 07:43    来源: 扬子晚报    

  据公告安排,银华中证800等权重指数增强分级基金10月9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行等各大银行、指定券商渠道以及银华基金网上交易平台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中证800等权重指数成份股与中证800指数样本股相同,由沪深300和中证500集合而成,是国内市场上颇具代表性的全市场指数,且其采用了等权重编制方式,具有市场代表性高、流动性好及收益率高等特性。WIND统计,截至9月30日,该指数样本覆盖了上海市场与深圳市场总市值的76.9%左右。从历史业绩表现来看,自2005年1月4日至2013年9月30日,中证800等权重指数累计涨幅达273.85%,明显高于同期中证800指数167.49%和沪深300指数140.90%的涨幅。正在发行的银华中证800等权重分级指基以复制、跟踪中证800等权重指数为原则,在进行有效跟踪的基础上,通过量化投资技术与基本面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目标指数进行积极的组合管理与风险控制,力争实现超越目标指数的投资收益,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中 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