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 银华转债今日上市

2013年08月28日 07: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内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银华转债指数增强分级基金于今日起在深交所正式上市交易。投资者可以在场内进行申购或赎回母基金银华转债份额申购或赎回母基金银华转债份额,也可以直接买卖两类子份额——转债A和转债B,配对转换业务同时开放。另外,场外渠道的银华转债分级母基金份额也同时打开申购,套利操作成为可能。

  银华转债A的年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可以满足偏好固定收益和稳定现金流,且只愿承担较低风险的投资者的需求。银华转债A每年12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将进行定期份额折算,将收益分配给投资者。(证券日报 木文)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