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反弹引关注 首只分基明日结募

2013年08月22日 08:13   来源:扬子晚报数字版   

  昨日,两市基指收盘下跌。8月以来大盘初露微涨迹象,有色金属板块立即强势反弹,引业内关注。

  昨日沪基指报3849.85点,下跌0.03%;深基指报收4902.02点,下跌0.10%。场内杠杆股基小幅反弹,ETF逾六成飘红,LOF涨跌各半,传统封基涨跌各半。在此背景下,国内首只有色行业分级基金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基金倍受市场关注。公告显示,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基金将于8月23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依然可以通过中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等渠道和信诚基金直销平台认购。具备丰富分级基金管理经验的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雅楠指出,“作为宏观经济风向标的资源板块行业具有高弹性、强波动性的特征。”而杠杆基金作为反弹先锋,是博反弹最佳工具。信诚有色分级基金跟踪中证800有色金属指数,杠杆份额可及时把握有色金属板块的波动机会,同时基础份额、稳健份额助力投资者分享长期稳健收益。吴雅楠表示,从估值角度,当前有色板块的PB已经跌至1.4倍左右,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该板块有反弹需求,“而历史中每次市净率跌至底部时,一旦反弹,将相当可观。” 成亮 徐银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