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上市

2013年08月30日 07:47    来源: 经济日报     江帆

  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上市

  记者江帆

  本报讯 记者江帆报道:国内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银华转债指数增强分级基金日前在深交所正式上市交易。投资者可以在场内进行申购或赎回母基金银华转债份额,也可以直接买卖两类子份额——转债A和转债B,配对转换业务同时开放。另外,场外渠道的银华转债分级母基金份额也同时打开申购,套利操作成为可能。

  银华转债A的年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可以满足偏好固定收益和稳定现金流,且只愿承担较低风险的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上市

2013-08-30 07:47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