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币基金创新交易方式 首实现随时变现

2013年09月12日 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敖晓波

  今年以来,基于货币基金的创新交易方式风生水起,为投资者提供了极大的理财便利。记者昨天获悉,交银施罗德基金联手交通银行,推出银行业首家“货币基金T+0”实时赎回业务,真正实现了银行渠道货币基金资产的随时变现,货币投资赎回到账时间再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T+0”意味着货币基金随时赎回、实时到账。相比传统货币基金赎回的1-2天到账时间,“货币基金T+0”可以让货币基金份额快捷变现,并且不会影响申请日之前的已有收益。交通银行同时推出了名为“快溢通”的智能理财业务,其具备交银货币基金自动申购、自动信用卡还款功能,与“货币基金T+0”赎回相辅相成,提供了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