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货币基金量价齐升

2013年08月20日 07:47   来源:扬子晚报   

  据银河数据,截至上周末,万家货币七日年化收益率达4.085%,其过去两年、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8.83%和12.39%,分别在同类49只和44只产品中稳居第一。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货币基金规模达4096.26亿元,较6月末增加1057.6亿元,增幅达35%,在此背景下,万家货币基金受益于良好的业绩,基金规模从6月末到现在已经实现翻倍,重新回归百亿规模。“钱荒”过后资金逐渐向货基回流,加上近期市场资金利率走高,使货币基金呈量价齐升之势。2012年度货基冠军万家货币基金延续稳定的业绩增长,面对市场波动保持“宠辱不惊”的风范。7月份以来该产品一直保持每万份收益在1.1元左右。(目前,万家基金网上交易平台的最低申购限额已由500元调整为1元,并开通快速取现(T+0)服务。此外,万家货币基金已实施份额分类,单个账户持有份额低于500万份的为“万家货币A”,所持份额达到或超过500万份的为“万家货币B”。其中,B类销售服务费较低,收益相对更高,满足单位和资金量较大的个人投资者的现金管理需求。银证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