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十强选手 主题投资独占三元

2013年09月11日 07:59   来源:扬子晚报   

  据银河数据,截至8月底,今年来以“主题”命名的股基包揽了328只标准股票型基金前十的三个席位,其中华商主题精选以52.15%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在所有标准型股基中排名第3。

  具体来看,银河数据显示,27只以“主题”命名的标准型股票基金平均增长率为14.59%,超越同类基金13.61%的平均业绩。其中,除了华商主题精选以52.15%的收益率在“主题类基金”中排名第1外,排名第2的主题基金年内增长率也超过50%,并另有4只产品回报率超过20%。令人遗憾的是在这些基金中,仍有近6成增长率没有跑赢平均水平。华商基金指出,目前还比较小的蓝筹将是未来几年投资机会较大的品种,这些品种出现概率最大的领域可能是:新能源、新材料、储能、新能源汽车、文化娱乐、基因生物、医疗服务、教育、绿色环保等,围绕这些方向,投资者可以精选个股对上述领域进行重点配置。 新财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