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首个绿色精密环境产业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

2013年08月28日 14: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罗提

  昨日,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49)与成都高新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依米康计划投资5亿元在成都高新区打造国内首个绿色精密环境产业基地,规划占地面积92亩。

  精密环境是通信、云计算、物联网、生物、医疗等行业基础设施核心系统,也是节能减排的先锋领域。

  目前国内精密环境市场存在巨大发展潜力。仅在机房环境工程的应用领域,预计到2014年,国内精密机房空调市场需求约为50.28亿元,机房环境工程市场规模约达256.4亿元;在医疗洁净工程应用领域,随着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以及民营医疗机构快速发展,大多数医疗机构需要进行洁净工程改造,预计我国医疗洁净工程每年市场需求约达100亿元。

  依米康总经理张菀女士表示,按照公司战略目标,产业园全面竣工投产后3年内,可望在产值方面实现“质的突破”,为更多客户提升价值。同时,对成都高新区高端制造业的产业聚集发挥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粟沙沙)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