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缺乏做多能量 市场情绪较为审慎

2013年08月27日 13: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量能挺大,两市现在加起来已经超过1200了,怎么来看目前的量能?资深市场人士熊炜做客节目,分析上午A股走势。

  熊炜:这种量能其实代表市场这种情绪还是比较审慎,比较担忧的,因为在目前情况下,更多的是题材引发,比如说昨天有“T+0”的预期,有上海自由贸易区的设定等,题材股就出来了,然后没有的时候,创业板在炒。但是人们从某个方向来看,真的看不到很多能够坚定看涨的理由,锁仓的理由、持股的理由看不到,到一定程度它会放掉,然后接下来就会歇一歇。

  最近市场都表现出这样的格局,涨的高一点,然后弹下来,弹下来低一点,到2000点左右又往上涨。其实这也就意味着什么呢?现在市场其实本身没有做多的能量,不管是大机构还是投资者都在这,没有一个主流的方向引导,所以说量大正常,但量大不涨可能就不对了,放完量不涨的话,一天两天行,持续在这放量不涨就成问题了。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