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情绪继续回暖 大宗商品涨跌互现

2013年07月17日 09:02   来源:今日早报   

  □大地期货研发中心

  周二当日,国内期货市场涨跌互现。工业品走势仍受上周伯南克讲话影响,日内震荡上行为主。在中国二季度GDP数据的影响趋弱后,市场情绪再次偏向于乐观。但农产品受基本面影响,多数呈现弱势,仅饲料相关品种短期较为强势。

  沪铜1311合约开盘后震荡上行,短期反弹趋势仍在持续。本周三将迎来伯南克在参议院、众议院的述职证词,若延续温和态度,将继续支撑短期铜价反弹。关注上方51000点压力,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豆粕1401合约日内高开高走,短期关注上方3300点压力,多单可逢低入场。

  晚间关注美国6月通胀数据。美联储官员近来多次提及通缩风险,因此晚间数据有可能影响交易者对于美联储整体缩减QE规模的预期。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