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情绪小幅转暖 大宗商品低位反弹

2013年07月03日 09:10   来源:今日早报   

  周一,此前较差的中国汇丰6月PMI终值进一步使得市场承压。工业品种日内以低位反弹为主,欧央行议息会议的乐观预期使得市场情绪小幅转暖。相比较而言,农产品仍延续弱势为主,上周五公布的USDA种植面积报告使得谷物油脂类品种承压下行。

  沪铜1310合约开盘后大幅反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2.13%。铜价短期反弹仍将延续,但在明确利好出现前,上方反弹空间相对有限,关注上方49700-50200一线压力,前期空单可适量减仓。塑料1309合约结束近一周低位整理小幅反弹,有望展开新一轮上行趋势,短线关注10500一线压力,投资者可多单轻仓入场。本周风险事件众多,除了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外,澳储行、欧央行以及英央行都将举行议息会议。加之周四美国市场将休市,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在本周交易中更为谨慎。

  大地期货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