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看好高等级信用债

2013年08月14日 07:18   来源:扬子晚报   

  据公告,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基金正在发行,由景顺长城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汝平拟任基金经理。

  汝平认为,6月末钱荒对债券市场的冲击并未接近尾声,反而是个开始。目前,高等级信用债受到机构青睐。汝平介绍,随着资金面进一步缓解,七天回购利率下行到4%以下,但市场担心央行续做3年期央票使得中长期流动性紧张,同时也对短期流动性更加谨慎,致使信用债各期限收益率均出现较大幅度上行;交易所信用债成交活跃,收益率大幅上行。汝平认为,7月份CPI同比上涨2.7%,生猪、能繁母猪存栏均处于高位,未来通胀压力不大,为信用债市场的平稳运行创造有利条件。在实体经济回报约束下,信用债的息票价值明显,且分化趋势明显,景顺长城固定收益团队看好高等级信用债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