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北京分行激情仲夏 刷农行信用卡享10元看大片

2013年07月25日 10:33   来源:新华网   

  紧张的工作之余,与好友相约一同看场电影放松一下,是很多人的休闲首选。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王先生,闲暇之余总爱和朋友们一起看场大片。一个偶然的机会,王先生在农业银行北京分行的一家网点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在他和朋友准备买票看电影时,工作人员询问其是否有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后来发生的事着实给了牛先生一个惊喜。因为他从来不敢想象,10元钱就能看电影。

  据了解,该行信用卡“惠欣赏”系列特惠活动之10元看大片自今年4月到9月,为期半年,市民只需持农行信用卡每周六在指定电影院刷卡支付10元,即可观看电影,其合作影院涵盖了北京市内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等地的多家影院。

  据悉,该行为全面满足首都市民的暑期生活需求,还特别推出了“乐享周六,美食半价”、costa咖啡买一送一和周末欢乐购等多项信用卡特惠活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老百姓假期休闲、娱乐、购物的个性化选择,为炎热的夏日增添了一丝轻松与畅快。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