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通银行推出“畅刷交行卡 童趣无极限”活动

2013年07月17日 08:34   来源:深圳商报   

  6月15日至12月31日逢周六、周日,客户持交通银行深圳地区儿童借记卡(含儿童IC借记卡)刷卡购买深圳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门票,可享受票价原价8折优惠;沃德理财卡(含沃德IC卡)、太平洋白金信用卡购买深圳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门票,可享受票价原价8.5折优惠;除以上客户外,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日(周一至周日),交通银行深圳地区其他类型太平洋信用卡、金融IC卡持卡客户,刷卡购买深圳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门票,可享受8.7折优惠。据交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类优惠活动将给忠爱麦鲁小城的小FANS们带来一个更好体验童趣的绝佳舞台。(练培源)

  据悉,值暑期来临之际,交通银行为丰富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携手深圳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开展“畅刷交行卡 童趣无极限”活动。让小朋友有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体验不同的角色扮演,如警察、消防员、空姐、医生、记者、点心师、摄影师等多种职业体验。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