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手机银行升级 首推“摇一摇”功能

2013年07月10日 08:2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卢元强 宋药婧

  近日,建行对手机银行进行了升级,新版iPhone、Android客户端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服务功能亮相,极大地提高了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便捷性。

  据介绍,此次手机银行客户端升级后,界面设计全新的配色与图标令人喜爱。客户端首页提供金融服务、生活服务、建行手机网三大模块,用户可在功能分区上方显著位置了解到建行服务的最新资讯。

  在金融信息浏览方面,用户无需登录即可查看理财产品及基金发售、贵金属及外汇走势、存贷款利率等,使用起来感觉高效、便捷。

  在功能拓展方面,建行在同业中首创推出客户端“摇一摇”功能。在“摇一摇”菜单下,客户只要轻轻摇晃手机,即可查询账户余额、查看贵金属及外汇行情等,操作更加快捷,富有趣味性。此外,还进一步丰富了手机银行服务。

  在用户体验方面,新版客户端更加注重细节,处理转盘化的菜单切换、手势翻页效果让人耳目一新。简洁友好的界面、流畅的翻页效果、滑动菜单与九宫格菜单的完美切换、人性化的设计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如今,高端智能手机在手机市场上异军突起,建行将移动金融平台与“掌上生活”相结合,为广大iPhone和Android手机用户提供快捷金融服务和全新的移动生活体验,完成了建行手机银行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