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iPad mini或将大“变脸”

2013年07月10日 07:5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苹果上游供应商近日向媒体透露,iPad mini2可能大变样,完全取消边框,并且比现在的iPad mini还要小。业界开始把苹果产品的创新寄希望于苹果的平板电脑身上。

  第一代iPad mini推出后,消费者对其尺寸、便携度、系统使用体验的感受较为积极,唯一遭受用户诟病较多的是其屏幕,因为它并没有使用New iPad等苹果产品已经使用的更清晰的视网膜屏幕。苹果上游供应商透露消息称,苹果目前正在考虑新一代iPad mini是否要采用视网膜屏幕。如果决定使用,这一新品的发布日期可能要推迟到今年年末。此外,为了进一步缩小体积,苹果打算完全取消iPad mini的边框,从而使整个iPad mini正面都是屏幕。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