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增8元定价档被误解涨价 苹果商店应用起步价还是6元

2013年07月08日 06:35   来源:北京晨报   

  最近有传言说,苹果应用商店中国区最低价格可能由6元变为8元。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从苹果公司了解到,起步价仍是6元,公司仅是增加了8元价位段。

  此前有海外科技网站泄露了一份苹果iOS应用商店定价单,其中出现了8元人民币定价,被部分媒体误读为涨价,引起了果粉们的关注。苹果中国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起步价仍是6元,对应美区的0.99美元。而新加入的“8元”档是为了给开发者和用户更多选择。

  目前苹果应用商店的分成模式是三七开,开发者获得的分成依然是应用售价的70%。据了解,此定价权已经分发给应用开发者,未来只要有开发者提交8元人民币应用,通过审批就可以出现在苹果公司应用商店中。

  2011年11月,苹果向中国区的AppStore用户开放了人民币购买应用的服务,当时确定了付费应用最低6元起步的价格。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