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月末效应红利再度显威 月月鑫年化有望创新高

2013年07月10日 08:08   来源:扬子晚报   

  据最新数据,于上月末、本月初完成建仓的2013年第七期华安月月鑫有望给该期的投资者带来惊喜。据测算,该基金本期的年化收益有望创成立以来的新高,并首度突破10%。

  今日公告的2013年第7期华安月月鑫投资组合构建情况显示,银行定期存款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达88.76%。而据华安基金网站已公布的数据,华安月月鑫A类份额今年第七期运作以来,每日万份收益均稳定在2.90元左右,B类份额的每日万份收益更达到2.97元。由于投资组合比例恒定,据此可以估算,华安月月鑫A/B该期最终的年化收益超过10%将是大概率事件。这已不是华安月月鑫第一次享受“月末效应”的“红利”,去年,在市场利率波动峰值出现时,华安月月鑫A、B两类分别取得4.589%和4.825%年化收益,与五年期存款的年利率相当。 中 基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