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证券:系统性机会暂难见

2013年07月09日 07:28   来源:扬子晚报   尹武 邢玉芳

  日前,南京证券2013下半年中国资本市场投资论坛在宁召开。南京证券发布2013下半年投资策略称,中国经济目前处于换挡期,增长动力尚未启动,在流动性制约以及IPO重启等怪圈的影响下,下半年市场很难有非常大的系统性机会。

  南京证券董事长步国旬在论坛上表示,在经济金融领域的改革发展和实施方法步骤上面,应当充分考虑资本市场广大中小投资人利益,使资本市场亿万中小投资者不再受到伤害。

  南京证券研究所策略研究员温丽君表示,下半年是投资市场转型阵痛期,下半年的观点比较谨慎,重点关注城镇化机会。

  国家信息中心预测部主任范剑平认为,银行、政府、产业、楼市必须做好缩减影子银行融资规模和地方债务规模、去产能化、去房价泡沫“四个减法”。

  招商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吕一凡表示,在通缩预期下,预计利率债到期收益率将出现波动下行。我们对下半年股票市场比较悲观,难有起色,至少要谨慎。

  博道投资投资总监史伟表示,整个实体经济会到达一个新的状态,产能过剩将会有效地缓解,并且资金会明显回落,股市有望出现很好格局。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