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省农信社:首发金碧白金卡

2013年07月08日 15: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在昆明成功举办首张高端银行卡——金碧白金卡首发仪式,让农信社高端客户尊享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提升了农信社的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云南省联社副主任罗敏在致辞中指出,云南省农村信用社“金碧白金卡”的发行,填补了我社对高端客户服务的空白,满足了贵宾客户多样性、差异化用卡的服务需求,标志着我省农信社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又取得了新突破,对提高市场综合竞争力具有深远的意义。她表示,下一步全省农信社将充分整合网点、客户、商户等资源,进一步完善金碧白金卡的增值服务功能,不断加强支付环境建设,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新老客户,将金碧白金卡打造成云南银行业独具色的市场精品。

  据介绍,金碧白金卡是农信社面向优质贵宾客户发行的首张高端银行卡,属“银联”标准借记卡,采用黑色版面,以孔雀为卡面主体元素。持卡人除使用金碧白金卡的基础功能外,还能获得诸多增值服务:可享受省农信提供的境内外存取款等20项业务的手续费减半或免收优惠,还有贵宾登机、高尔夫、健康体检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卡为持卡人提供太平洋人寿最高达人民币1000万的全家出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下一步,省联社将加快整合网点、客户、商户等各项专属服务资源,研发高端贷记卡产品,丰富金碧卡高端产品体系。

  目前,云南省农村信用社银行卡业务的运营、管理和服务体系也日臻完善,金碧卡市场规模迅速增长,累计发卡量达1570多万张,居全省第二;卡产品更加丰富,包括一卡通、惠农卡、校园卡、贷记卡等十余个卡品种;受理环境日益优越,自助设备布放量超过3350台,稳居全省首位,POS机布放量近3万台,居全省第三;电子化用卡渠道不断健全,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用卡渠道先后开通,金碧卡的服务范围已经涵盖了各行各业。 (农村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