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王食品:未联系到独董本人

2013年07月05日 08:53   来源:深圳商报   

  西王食品(000639)今日就相关媒体报道发布说明公告。

  公告介绍,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于2013年7月4日刊登相关文章称:内容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熊必琳已于6月下旬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内容二:“因熊必琳被有关方面调查,公司已经做出处理,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深交所,由于涉及法律事件,熊必琳的独董职位自动解聘”。

  公告称,对于媒体文章的上述内容,公司做如下澄清说明:公司目前未收到任何相关部门针对独立董事熊必琳被调查的正式通知/文件。截至目前,公司未能联系到独立董事熊必琳本人。公司对媒体文章内容一的真实性仍在核实当中。鉴于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关于独立董事熊必琳被调查的正式通知/文件,除本公告外,公司未向深交所上报任何其他材料。如公司独立董事存在不符合我国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关于独立董事任职条件的情形,或者独立董事长期无法履行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撤换。本事件未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公司生产销售一切正常。

  西王食品今日还发布了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500万元~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40.59%~53.37%。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