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少儿财富通B款"投连险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友邦少儿财富通B款"投连险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3月03日 12:46
黄婷
    近日,一款针对少儿的投资连结保险??“友邦少儿财富通B款”在国内上市。这款投连产品的被保险人为出生满30天至17岁的孩子。

    由于是针对少儿的投连险产品,该产品为被保险人提供了身故和全残保险保障。在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不但可以获得身故保障,75岁前拥有全残保障利益,25岁前还有双倍全残保障利益。

    该产品设置有三个投资账户,分别为友邦稳健组合、友邦优选平衡组合和友邦增长组合,投资范围囊括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和其他固定收益类资产,并根据不同的账户特点均衡配置,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动态调整投资比例。

    作为一款期缴型产品,“友邦少儿财富通B款”有两种缴费方式。计划一的基本保险费为2500元,额外保险费上限为17500元,下限为7500元,合计保费一共是1万元?2万元之间,这项计划的基本保险金额为5万元。

    计划二的基本保险费是5000元,额外保险费的上限是20000元,下限是10000元,合计保费同样也是在1万元?2万元之间,但基本保险金额较高,达到10万元。其中计划二适用于未成年人最高死亡保险金额为10万元的规定,计划二与计划一相比,保障额度更高,但相应用于投资的金额上限略低一些。

    该保单在初始费用的收取上,基本保险费第一年初始费用为50%,以后逐年递减,第二到第五年分别为25%、15%和10%,第六年到第十年为5%;额外保险费第一年到第十年的初始费用为5%。从第十一个保单年度开始,初始费用为0。

    除此以外,还有每年1.5%资产管理费、每月7.5元保单管理费、前五年退保收取的退保费、每年账户转换超过四次后,收取每次25元的账户转换费等。

    其中,保险合同约定缴费期为10年,可以不定期缴纳追加保险费,追加保险费的初始费用比例为基本保险费和额外保险费的5%,保险合同保险期限为终身。

    该产品还特别提供了持续奖金以吸引长期投资者,从第六年开始享有持续奖金,等值于当期期交保险费的1%。
来源: 理财周刊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