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规划 > 正文
 
少儿两全保险帮宝宝筹措教育金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2月21日 12:37
    小殷两年前夫妻双双下岗,之后摆过大排档,送过纯净水,有了一笔原始积累后,购买了干洗设备,开了一家干洗店。由于他们热情待客、价钱公道,生意越来越好,日子也越来越好过。今年十二月,他们喜得贵子,给生活平添了不少乐趣。他们早就在打算为孩子筹集一笔教育金,准备为孩子买一些教育保险。

    据朋友的介绍,太平洋保险的少儿乐两全保险很适合他们的情况。少儿乐两全保险是以教育金给付为主、兼有意外、全残、疾病身故保障的两全保险,其特点是:

    一、保障简单适用,针对性强,是一款适合少儿的大众型教育金专项保险。

    二、缴费低廉,贫富兼宜。定额缴费,每份300元,一天还不满1元钱,对工薪阶层和富裕家庭都很合适,有钱多保,没钱少保。

    三、缴费期短,收益较早,见效较快,是典型的短平快产品。递增领取的教育金,伴随孩子的成长,为孩子顺利进入高等学府提供必备的教育基金。

    四、该险种设计非常人性化,缴费方式、领取方式、领取时间有多种选择。缴费方式分为年缴和一次性缴费,年缴又可分为缴至11岁( A款)、14岁( B款)、17岁( C款)三种。教育金领取方式分为年领或一次性领取。教育金领取时间可分为12岁( A款)、15岁( B款)、18岁( C款)三种,选择余地较大。

    五、教育金领取时间与初中、高中、大学入学时间相对应,领取金额也随入学时间递增,年级愈高,领取金额愈多。

    六、该险种还为孩子系上了两根安全带:意外伤害全残保障和疾病身故保障,对孩子关怀备至,呵护有加,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朋友对小殷说:"让我来对你们规划一下。当你的孩子12岁上初中时,就开始领取教育金,每年领取近千元;孩子15岁上高中时费用增加,教育金领取翻一番,每年可领取2000多元;孩子18岁上大学时开销最大,每年可领取1万多元。而缴费正好相反,缴费愈缴愈少,负担愈来愈轻。0--11岁每月300元,12岁减少到每月200元,15岁减少到每月125元。与此同时,还为孩子提供了意外全残和疾病身故保障。为人父母,哪个不想望子成龙,为了孩子的教育投资,平时有计划地强制性存上这笔钱,专款专用,一天不满10元钱,不会对日常生活有太大的影响。"

    小殷听了深表赞同,遂按照朋友建议的规划,为孩子投了少儿乐两全保险。

    从缴费看,0--11岁年缴保费3600元(月缴300元),12--14岁年缴保费2400元(月缴200元),15--17岁年缴保费1500元(月缴125元)。保费越缴越少,负担越来越轻,实现了保费递减。

    从教育金领取看,初中、高中、大学随着年级越来越高,教育金愈领愈多,比较符合教育金的实际需要。18岁大学入学时,还可额外领取1万多元的升学保险金。 (个人理财)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频道精选
 财经业内人士认为:股市下半年纠错性上扬可期
 产业深圳万人团购房活动过火 报名网站数次瘫痪  国际西方媒体妄指中国发动"货币战争" 我回应
 评论天士力丹参滴丸存在毒副作用?
 科教"神七"发射时间:首选25日晚9时10分左右  娱乐巩俐入新加坡国籍 娱乐公司欲5000万签刘翔
 视频共赢奥运--便宜坊让北京老字号更快更高更强  互动专题:记录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中的英雄们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089、8085

搜索:
理财进行时
·
·
·
·
消费无极限
·
·
·
·
法眼观天下
·
·
·
·
·
·
财经风景线
·
·
·
·
24小时排行
·
·
·
·
·
近期专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