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希望债券型基金14日起全国发售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基金 > 基金滚动报道 > 正文
 
华夏希望债券型基金14日起全国发售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2月04日 07:07
王文清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自2008年2月14日起,华夏希望债券型基金在全国范围内发售。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以1元面值认购该基金。

    华夏希望债券型基金为华夏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以来的首发产品,也是该公司旗下的第18只基金。据了解,华夏希望债券基金将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债券类金融工具,可实现组合较低的波动性;将不超过20%的资产参与新股申购及二级市场绩优个股投资,这也成为近期市场的一大亮点。

    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基金的债券投资策略是在保持组合低波动性的前提下,运用多种积极管理增值策略,追求绝对回报。绝对回报投资组合的目标在于资本金保值、持续性地以绝对正回报的方式实现增值;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上限不超过20%,一般情况下保持在10%左右,以便控制市场波动风险。随着股票市场的波动,管理人还将采取风险预算策略,在市场上涨幅度较大时止盈,在市场下跌较快时止损,以追求绝对回报为目标。
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