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外汇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早盘美元指数小幅走高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2月11日 10:58
陈箫竹
    11日亚洲早盘,美元指数持续小幅上行,即时高见83.67。日图技术指标开始转好,但分时图技术指标严重超买,日内汇价可能震荡走高,初步阻力在84,84.30。本周由于美国重要数据较多,汇价波动幅度可能加剧。

    8日亚欧时段,美元指数在82.75-92区间窄幅整理。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2万人,高于预期中值的11万; 11月份失业率从10月份的4.4%升至4.5%,符合预期; 10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增长从9.2万下修至7.9万;9月份从14.8万大幅上修至20.3万人。此外,美国11月份平均小时工资较10月份上升0.2%,低于预期的上升0.3%。以上数据好坏参半,美元指数小幅探高至82.95后快速回落至82.50。盘中,美国公布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跌至90.2,预期中值为92.9,市场对此反应微弱,美元在82.38企稳。随后,美国财长保尔森再次重申,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他对目前美国经济的强势程度感到非常满意。保尔森的讲话给美元带来强烈提振,美元快速拉升60点至83..31,余下时间汇价保持在83.35下方小幅整理。欧元兑美元(1.3142,-0.0051,-0.39%)低见1.3194,英镑兑美元(1.9474,-0.0047,-0.24%)低见1.9509,美元兑日圆(116.75,0.3100,0.27%)高见116.50。

    11日亚洲盘中,美元指数自83.3持续小幅上升,即时高见83.67。本周美国将公布众多重要数据,汇价波动可能加剧。

    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上周五日K线收大阳线,确认弧形底部反转形态。日KD与RSI均在60向上发散,MACD开始出现买盘基调,短线走势好转。但小时指标出现严重超买,持续上升动能减弱,日内可能震荡走高。日内支撑在83.35(8日高点),83;日内阻力在84, 84.30(日布林中轨)。本周由于美国重要数据较多,汇价可能剧烈波动。

    本周美国将公布:周一 10月批发销售;周二 10月贸易帐;周三美联储利率决定,11月零售销售初值;周五 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10月外资净流入,11月产能利用率,11月工业产出。
 
来源:世华财讯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频道精选
 财经业内人士认为:股市下半年纠错性上扬可期
 产业深圳万人团购房活动过火 报名网站数次瘫痪  国际西方媒体妄指中国发动"货币战争" 我回应
 评论天士力丹参滴丸存在毒副作用?
 科教"神七"发射时间:首选25日晚9时10分左右  娱乐巩俐入新加坡国籍 娱乐公司欲5000万签刘翔
 视频共赢奥运--便宜坊让北京老字号更快更高更强  互动专题:记录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中的英雄们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089、8085

搜索:
理财进行时
·
·
·
·
消费无极限
·
·
·
·
法眼观天下
·
·
·
·
·
·
财经风景线
·
·
·
·
24小时排行
·
·
·
·
·
近期专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