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上的"大个子"——11款SUV全接触(图) 大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财经频道 > 消费 > 大图 > 正文
 
北京车展上的"大个子"——11款SUV全接触(图)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1月22日 08:27

    相关视频

 

    本网独家:2006北京国际车展国产豪华新车

 

    本网独家:北京车展五款豪华车艳丽登台

 

    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隔两年举行一届的北京车展可以说是广大车迷朋友的节日。在本次车展上有多款新车型发布,在这些新车型里包括多款SUV车型,那么在这些不同级别的SUV车型中究竟都有哪些值得您关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

    一、美国品牌

    要说SUV车型就不得不提到以生产越野车文明于世的美国“Jeep”品牌,在本次车展上Jeep带来了多款不同级别的车型参展,这在国内还是首次。同为美国本土品牌凯迪拉克也带来刚刚公布价格并开始销售的百万级的豪华SUV凯雷德Escalade,我们就来先了解下它们。

     1、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

 

    与上一代的Grand Cherokee相比较,全新Grand Cherokee的外观上带有浓厚的现代感与运动风味,并具有出高大厚实的架势。车头再度承袭Jeep家族特征,以镀铬的直式七孔水箱护罩,呈现越野王者风范。明亮的双圆形大灯,搭配浑厚饱满的前保险杆与内嵌圆形雾灯,在气派中又突显出摩登风格。

     2、Jeep Commander指挥官

 

    吉普指挥官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设计,看上去很像我们的2500。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绝对不是一般的SUV!外观上,该车随处可见笔直垂落的线条:无论是车头的水箱隔栅、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还是犹如刀切的车尾造型,这种经典的外观,仿佛要把我们带回上个世纪。

     3、Jeep Compass指南针

 

    作为一款售价在1.6万美金以下的越野车,指南针首次在JEEP系列车型中采用了前驱设计。也许您会担心它在越野性能上的表现,但这一点JEEP早已想到,它的2.4L发动机在6000转时就能发出高达172马力的功率,在配合了一款CVT变速箱后您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动力输出。如果您选择了四驱版本的车辆,它所提供的“Freedom Drive I”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的操作模式下,可以根据需要连续将发动机的扭矩从99%:1%分配到40%:60%。

 
来源:网上车市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中国经济网信息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仅供网友
参考。

中国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经济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经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3512266-8089、8085

搜索:
理财进行时
·
·
·
·
消费无极限
·
·
·
·
法眼观天下
·
·
·
·
·
·
财经风景线
·
·
·
·
24小时排行
·
·
·
·
·
近期专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