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券商唱多 安信:回落坚决加仓

2015年10月16日 14:12    来源: 新华网    

  10月16日消息,安信策略分析师徐彪、诸海滨认为,过去一周,在疑似神秘资金出货的白色恐怖下,资本市场强势横盘消化了所有卖压,目前中线资金入场迹象初现,这是积极的信号,甚至可以说是决定性积极的信号,未来逢回落坚决加仓依然是王道。

  此外,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昨日发文呼吁大家保持积极心态,强调“A股十月总体安全”。他指出,现在市场的关键问题是风险偏好,钱多、无风险利率下降和估值不贵的条件都具备。“去杠杆就是去风险偏好,现在去杠杆进入安全区间,风险偏好开始筑底修复。美联储暂不加息、十三五、降息降准预期、国企改革、大宗反弹、汇率走稳、微刺激、四季度经济和企业盈利走稳。”

  兴业证券宏观首席分析师王涵也发表报告称“别再做空新兴市场”。他指出,目前阶段,中国对全球资产的溢出效应在上升。而当前人民币汇率风险的下降,和内部金融市场的稳定显然对新兴市场来说是一个利好。而若偏中期一点来看的话,政府的一系列举措和言论均透露出必须守住系统性风险的态度,且近期改革也开始有所提速“我们倾向于认为,4季度经济和金融市场的稳定将是一个大概率事件。”(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