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半年银行理财能力 招行中行交行居前三

2015年10月09日 07:29    来源: 扬子晚报数字版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李冲)近日,银率网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银行理财能力评价报告,剔除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少于10款的银行,共有165家银行受评。其中,从综合排名结果来看,国有银行以及大型股份制银行排名靠前,外资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总体排名靠后,此次排名占据前三位的分别是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此外,邮政储蓄银行从2014年下半年的第17名跃升至2015年上半年的第6名,成为上升速度最快的银行。银行理财能力的综合评价排名,是以各类产品的发行量占比为权重,乘以各家银行在各类银行理财产品的管理能力分数得出。而产品线覆盖面和权重产品的理财能力是影响一个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