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赛德盛拟发行股票融资891万 为补充流动性等

2015年09月15日 10:39    来源: 中国网     佚名

  北京赛德盛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赛德盛”)14日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的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以每股人民币2.26元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394.40万股,融资不超过891.35万元。

  公告显示,赛德盛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公司原在册股东汪金海、鲍小海、高志刚、胡贵峰、李珍和曹文忠,以及不超过3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的新增认购人。公司现有股东除福奈瑞斯外,均参与本次股票发行认购。福奈瑞思已签署承诺书,放弃本次认购。

  资料显示,赛德盛目前总股本为1200万股,公司法定代表人汪金海,公司董事会秘书鲍小海。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