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收评:做市股票成交活跃度环比下滑

2015年09月01日 16: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天新三板共有527只股票发生交易,其中做市股票413只,协议转让股票124只。

   成交方面,全天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的股票数量有8只,赛特斯、东海证券金额居前,分别为4821.60万元和4199.50万元;而全天成交额在100万元以上的股票累计有61只。

   涨跌幅来看,今天振源电气、中北通磁涨幅最高,分别为2.5倍和191.67%,爱珂照明、陕西瑞科紧随其后,分别为1.5倍和1倍;以上四只为全天仅有的涨幅翻倍股票。不过整体上,今天新三板股票涨少跌多,仅有166只股票上涨。

   指数方面,两连阳之后,三板做市指数小幅收阴,全天跌幅为0.85%,收盘报1384.31点,显示短暂回暖之后,新三板做市股票活跃度再次下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