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资委:决不让国企改革红利成为个别人的私利

2015年09月14日 11:04    来源: 央广网     庄胜春 郭淼 刘祎辰

  《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昨天(13日)正式公布。今天上午10点国新办举行有关国企改革的政策吹风会,国资委、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等部门领导通报相关情况。

  国资委副主任张喜武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国有企业改革更加注重改革的公开性,坚持公开透明,国企改革的政策、方案、措施、过程能够公开的都要公开,主动地接受监督,绝不能让国企改革的红利变成个别人的私利。 此外,坚持国有企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不动摇,坚持把国有企业搞好、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动摇。(记者庄胜春 郭淼 刘祎辰)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