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雾集团旗下江苏冶金院 34.6亿元借壳金城股份

2015年08月28日 09:20    来源: 深圳商报    

  金城股份(000820)今日发布了包括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四部分组成的重组方案,公司拟向神雾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34.6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成持有江苏冶金设计院100%股权的神雾集团。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江苏院工业节能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发和推广业务构成上市公司全部业务,上市公司转变为节能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推广型企业,主营业务彻底转型,由于节能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行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发展前景广阔,且注入资产盈利能力较强,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资产质量、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将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