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沪指将在3000点震荡

2015年08月27日 09:40    来源: 兰州晚报    

  受央行降准降息影响,周三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跳水,沪指跌破2900点,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临近午盘,两市强势拉升,双双翻红。午后,两市强势上扬,沪指冲击3100点。随后,两市回落,沪指再失守3000点,振幅达8.14%。临近收盘,两市再度下挫,沪指逼近2900点,日K线5连阴。截至收盘,沪指跌1.27%,报2927.29点,成交4618亿元;深成指跌2.92%,报9899.72点,成交4322亿元。

  板块方面,航空板块走势疲软,海特高新、中直股份、洪都航空等10只个股跌停。军工板块走弱,中利科技、新研股份、拓尔思等40只个股跌停。国产软件走弱,浙大网新、同有科技、超图软件等14只个股跌停。银行板块走强,北京银行涨逾9%,招商银行涨逾7%,兴业银行、南京银行涨逾6%。保险板块走势强劲,新华保险、中国太保涨逾5%,中国平安涨逾4%。

  受利好刺激,股指还是出现宽幅震荡,说明市场信心并未得到迅速有效的恢复。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分析,上证指数年线失守,跌破7月初的3373点的低点,创出本轮调整新低,整体市场还在下降趋势中,短期预计指数将在3000点一线维持震荡盘整。投资者还需保持客观理性的态度,不必激进满仓抄底,更不必惊慌失措,盲目割肉。目前即便不是真正的大底,也是接近市场底部附近了。操作策略方面,在市场前景不明朗前,投资者可以小仓位参与投资,中期可以关注防守型的医药、酿酒、食品等消费类板块。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