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低开0.23% 军工股强势依旧

2015年07月20日 09:41    来源: 新华网    

20日沪指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在一系列维稳“组合拳”的作用下,A股市场显现出越来越多的积极信号。今日两市股指渐趋企稳,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948.42点,上涨8.93点,涨幅0.23%;深成指报133115.48点,上涨110.52点,涨幅0.85%;创业板报2820.72点,上涨37.40点,涨幅1.34%。

  板块方面,军工股延续近期强势,涨逾4%,领衔两市。农业板块同样涨幅居前;石油、银行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国中水务、万方发展、卫星石化等逾百只个股涨停;万泽股份、安居宝等10余只个股跌停。

  今日,人民日报发文表示,股市危机干预是国际惯例,在成熟市场中,政府对“股灾”并未袖手旁观,会间接或直接参与股市调控。市场失灵时,政府不能放任市场情绪恶化,应以强有力手段提振市场信心。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