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抄底资金进入 大盘维持强势

2015年06月30日 14:2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午后,抄底资金一举攻入,创业板指数一度狂飙涨逾4%,上下振幅逾十多点。疯狂过后,盘面依然维持强势。截至13:26,沪指涨逾2%,创业板指涨逾4%。券商板块领涨,国泰君安涨停,银行板块涨逾3%,大部分题材板块也纷纷翻红。

  某知名券商首席策略分析师认为,短期随国家队“抗洪救灾”;中期养精蓄锐,精细化投资、专业化投资的阶段到来。短期行情进入股灾模式,已经是市场失灵,短期行情很不稳定,波动性会很大,不必用博弈的心态赌反弹。基于政府会积极干预、纠偏市场失灵,建议投资短期跟随“国家队”入场,立足中期布局。从布局中期“震荡市”的角度,看好收益于改革的传统行业;另外继续淘金由行业高景气度自身的公司。(中国证券网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