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月26日掘金机构龙虎榜点评

2015年08月27日 09: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8月26日,沪指冲高回落险守2900点,仅银行、保险、券商信托等4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在资金净流出行业中,电子信息、机械、电子元件等行业居前。龙虎榜数据显示,深市15只个股有机构资金参与,有7只个股是机构净买入,获得机构席位净买入的股票数量略少于净买出,金额却多于净卖出。

  个股提示:比亚迪(002594)公司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昨日股价涨停,机构净买入21540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广生堂(300426)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今年4月上市。昨日股价尾盘冲高,机构净买入1217万元,短期内有望走好。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