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义晟:黄金不撞南墙不回头原油低位绝处逢生

2015年08月15日 08:42    来源: 汇金网    

  汇金网8月15日讯——晚间一系列美数据公布,美国7月PPI、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数据显示两者皆大于预期利空黄金,但是金价却没有什么波幅。随后22点公布的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小于预期,数据利好黄金,金价由1116附近突破1120关口,后小幅回落。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获得强劲增长,整体表现好于预期,总体表明美国经济态势向好。而美国7月PPI数据表现虽好于预期,但在强势美元和油价走低的情况下,PPI及其他通胀指标在过去一年内大幅下降。同时8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2014年11月来最低,表明美国人民对当前经济感到担忧不愿意消费,而这都是美联储9月加息需要面临的问题,我想联储官员也会很烦恼吧。

  现货黄金晚间冲高回落,且并未站稳1120,正如晚间笔者所说,金价将重新陷入区间震荡,而晚评中笔者建议的1112-1110多单,已在1120获利离场,不知道你是否跟上。现在时间也接近零点,笔者刘义晟提醒现在空仓的朋友可以先轻松观望,因今天是周五,相信关注笔者的朋友也知道,在没有重大消息的时候笔者都是提醒各位空仓过周末的,仓上无单,你也心安。至于套单的朋友可加笔者蔻蔻283/211/3120

  至于原油方面今晚也是冲高回落,对于原油相信在做的朋友都知道最近一直是空头趋势,笔者也是一直建议逢高做空即可。当然,空头中也有反弹,而博取反弹利润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笔者碰到不少朋友都是在追涨时被套。仓上有单子的朋友对于凌晨1点美国至8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这一数据是不应错过的。原油解套及后市布局可加笔者蔻蔻283/211/3120

  编辑: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