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世振:白银走上抄底之路,原油承压恐将探底

2015年07月12日 08:15    来源: 汇金网    

  汇金网7月11日讯——周五(7月11日)全球市场风险情绪都围绕这希腊和中国酝酿。在中国强力干预下,中国股市连续两日强劲反弹。同样市场对希腊方面也非常乐观,在周末最终谈判前市场多数投资者均认为希腊有望和债权人达成协议,风险偏好情绪再度被提振,欧元也应声上涨。

  另一方面,六月美联储决议刚刚露面的耶伦按捺不住,日内再度登台发表言论。她明确表示美联储很有可能年内加息。她的言论让此前因为疲软的美国数据、以及中国和希腊风险带来的美联储推迟到明年加息的声音消退,美元获得提振,收回日内部分跌幅。

  美国NYMEX 原油 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五波动不大,尽管市场受到希腊出现转机、中国股市回暖、贝克休斯原油钻井数上升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但原油价格仍然在承压的前提下保持稳定,接下来走势将需要进一步基本面变化提供线索。

  行情趋势分析:

  现货 白银 、宁贵银:

  银价昨日慢涨继续,虽然美联储主席耶伦凌晨讲话表现年内加息,但是这是一直符合市场上的预期,所以最后的行情也是没有明显的躁动表现,安静收完了一根小阳线后结束了一天的波动。

  回顾一周的行情走势,原本是应该非农后平淡无奇的波动却因为市场上不断爆发大型风险事件后变得十分火爆起来。从白银的整个走势来看,周二的大跌经过了三天的反弹已经基本回撤到位,修复已经将跌的部分全部回补这说明下方行情短期已经见底,日线三连阳则有继续上行试探压力的表现。行情的修复已经完成,伴随着整体的技术面来看下周可能会处在日线的布林中下轨之间做震荡蓄力,再次下行试探2900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行情也是再度回归三角震荡区间之中,我们下周需要关注的则是震荡区间的破位情况。上方短期压力就是3100/3130,下方支撑情况则是3000/2980。

  宁贵油、原油:

  原油这几日的走势只能算是在一个区间震荡中波动,最终日线还是在2550这里受阻明显,最近3个交易日的修复也仅仅是在区间波动中震荡,如果前期大跌反弹的高点没有突破的话,那么后续的行情也基本是宣告了想上行是比较困难。

  近期的原油承压比较明显,希腊的经济崩盘以及原油市场的供大于求一直打压着原油的价格。昨日行情收线类似倒锤头阳线,上方的2550一线仍是短期承压比较明显的位置。周末现货市场虽然休市,但是希腊问题谈判重新开启,而且我们关注的伊朗问题也将可能在本周末完结,那就意味着伊朗4000万桶的原油库存流向市场。技术面的承压加上消息面的刺激可能将会再次将原油价格拉向谷底,2400可能并不是行情的短期底部,那么下方究竟有多少空间也是值得我们期待。

  (以上文章由甘世振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甘世振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甘世振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