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土豪”公司扎堆发“红包” 高送转个股扛住大跌

2015年07月28日 08: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随着中报密集披露,高送转行情也再度火热。截至7月27日,有112家公司披露了分配预案。而往年堪称“大方”的10送转10在今年成为常态,在上述112只个股中,有93只都推出了高于或持平“10送转10”的方案。

  在推出高送转方案的公司中,跨境通、银亿股份、春兴精工、龙津药业、和邦股份、金一文化等16家公司拟每10股转增20股以上。

  “大方”派发红股的上市公司也不在少数。到目前为止,送转力度最高的为中恒集团、汉缆股份,分别推出了10送13.00转7.00派3.25元和 10 送 11.00 转 10.00 派3.00元(含税)的分配预案。

  在市场大跌时,不少高送转个股都表现亮眼。例如,在26日晚间披露了10转15方案的利德曼,成为了27日为数不多的上涨个股之一,涨幅逼近8%。此外,在7月20日晚间推出10转20分配预案的银亿股份,在昨日的大跌中也逆势上涨4.38%。

  广证恒生分析师张广文表示,中报高送转作为三季度较为确定的机会,可持续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