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宋城演艺入股深大智能 布局泛旅游O2O产业

2015年07月21日 07:32    来源: 广州日报     周可

  宋城演艺20日公告称,拟出资1.39亿元以现金增资方式获得深大智能20%的股权,并与其签订股权投资意向书。业内分析认为,此举意味着宋城演艺将开始布局泛旅游O2O产业。不过,宋城演艺20日复牌后便一字跌停。分析称,该股近期存在一定补跌压力。

  2016年交易额

  将达到数百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深大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智慧旅游O2O平台。据了解,该公司的“智游宝”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接入景区已达1800多家,其中5A级景区100多家,4A级景区1200多家。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交易额为30亿~50亿元, 2016年全年的交易额将达到数百亿元。

  有分析称,在宋城演艺入股深大智能,将促进宋城演艺与各大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合作。同时,深大智能将在线上销售、大数据、技术体系等方面支持宋城演艺票务销售平台“独木桥”的发展。

  另有观点认为,宋城演艺的资本进入有利于深大智能智游宝的快速铺设及区域电商O2O平台的全面扩张;同时,宋城演艺的品牌输出,有利于大幅提升深大智能竞争力。

  分析:宋城演艺

  近期存补跌压力

  宋城演艺近期发布的业绩预报显示,预计2015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增长50%~70%。不过,该股20日复牌后开盘便一字跌停,收于68.82元。

  对此,有机构分析师对广州日报记者表示,该股近期存在一定补跌压力。据测算,该公司股票自6月18日停牌以来,创业板指跌幅26%,沪深300下跌19%。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