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班也能获得保险理赔 9.9元保费最高72元赔偿

2015年07月20日 15:37    来源: 北京晚报      傅洋

  加班也能获得保险理赔了。国内首个“加班险”昨天正式推出,9.9元保费最高可获得72元赔偿。

  “加班险”由财客钱包和华海保险联合推出,是针对白领加班族开发的特定保险产品,投保人每月支付9.9元即可参保,投保期为一个月。在此期间,若在21点下班则可以获得9元赔付,若22点下班则可以获得10元赔付,晚点一小时增加一元,单次最高不超过12元,一个月最多可以赔付6次,最高不超过72元。据介绍,该产品从投保到理赔都在财客钱包APP或微信公众号完成,投保人下班时只需要通过APP进行打卡,系统后台自动判断用户是否达到赔付要求。今后,保险公司将持续针对白领健康和出行两大系列的生活场景研发如“出差险”、“运动险”、“亚健康险”以及“堵车险”等。

  “未来会有更多创新型保险面向市场。”本月初,保监会连发三张互联网保险牌照。创新型保险都是主打。目前,保监会对于新研发的保险产品采取报备制,也就是说无需审批,创新型保险产品均可上市销售。J004 (记者傅洋)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