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15年06月29日 20:1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稿,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门户网站反馈意见。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7月13日。

  意见原文

  关于公开征求《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意见的函

  为了提高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益水平,实现基金保值增值,促进养老保险制度健康持续发展,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社会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和监督,推进基金市场化、多元化投资运营”要求和国务院工作部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rsbjjjds@mohrss.gov.cn;财政部yltz@mof.gov.cn。

  二、通信地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基金监督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12号基金监督司,邮编:100716);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社会保障司,邮编:100820)。请在信封上注明“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13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2015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